三文鱼煮三鹿

【Charles/Erik】命中不注定

  *无能力AU,灵魂伴侣梗,设定人一出生手臂上就会有用灵魂伴侣的字迹写的两人见面时说的第一句话和见面的大概日期(前后一周)的胎记,两人结婚后就会消失。
  *对话框分别代表【Charles】,〔Erik〕
  *本咸鱼文力为负,欢迎批评
  *ooc ooc ooc
  *他们都不属于我


  Charles不喜欢和别人谈论他的胎记,倒不是因为他的灵魂伴侣字太难看,也不是见面日期太尴尬,事实上日期非常完美,在Charles二十六岁那年 ,那时他不会太老,也不会太年轻,将事业有成。但是可怜的Charles得到的线索只有一个“oh”,然后和他谈论胎记的人也会给他一个意味声长的“oh……”,不得不说这令人恼火,Charles决定见面以后一定要和他的灵魂伴侣好好抱怨。


  十六岁以后,朋友之间关于灵魂伴侣的讨论多了起了,好像只有这么一个话题可以说,如果你不参加,他们就会想尽办法来骚扰你,所以Charles完全没有办法藏好他的胎记,他也因此得到了更多意味深长的“oh……”,而更让他恼火的是几乎所有看过他的胎记的人都有了这个口癖,而且大部分人都改不掉了(Charles怀疑他们就是不想改),这让Charles更加恼火,甚至开始责怪他未见面的灵魂伴侣了。


  不管怎样Charles还是很期待和灵魂伴侣的见面的,不过他想到时他得少出门了,不然他怎么从一大堆说“oh”的人中认出他的灵魂伴侣呢?虽然这个想法得到了Reven的一个大白眼,Charles还是暗搓搓的给自己写了一张便签。


  二十六岁时,Charles成为了校园里最年轻的大学教授,这让他有一定条件实现他的便签内容,不过工作不可耽误,在某一天早上,Charles还是离开了宅了一周公寓。


  Charles对他的灵魂伴侣感到抱歉,因为他给他的线索和“oh”不相上下。


  没错,他。
  Charles在下午茶时间遇到了他的灵魂伴侣,当时在咖啡店里,他的伴侣正在看书,而他在经过那张桌时,因为不明原因把整杯茶倒在了他的伴侣的书上,引来了一个气愤的“oh!”


  原谅“oh”是表达气愤的,天啊他的眼睛可真好看,睫毛可真长,长得真英俊!


  Charles绝不承认他看呆了,但他得承认他只留下一个“呃……”就落荒而逃了。


  简直不能再绝望了。


  感谢上帝,Charles在第二天又见到了他,在图书馆,Charles决定勇敢搭讪。


  “你好,你是来看书的吗?”


  我的天我说了什么?!


  “我记得你,学校里最年轻的教授。”
感谢我的名气!
“昨天弄脏我书的人。”
去他妈的名气!!!


  【……昨天真的抱歉,我只是因为遇到灵魂伴侣一时不知所措,临阵逃脱了。】

〔灵魂伴侣?〕

【你不是吗 ?那个尴尬的线索‘呃’。】

〔……不,我是(笑)〕


  他叫Erik,学院研究生,土木工程的人,真好。


  Charles承认,Erik的好超出他的想象,Erik有一双灰绿色的眼睛,长而密的睫毛,红棕色的头发,英俊的面容,修长结实的身材,还有最令Charles喜欢的小细腰。


  啊~腰(*´艸`)


  Erik就是我的真爱了,Charles如是说。


  Charles和Erik在图书馆相认(?)后一个放月正式成为一对情侣,约会看电影 ,在对方公寓楼下吻的难舍难分。


  三个月后也还是只有吻得难舍难分,但Charles不是一个以色待人的人,而且Erik值得忍耐。


  又三个月,Charles发现自己也不是一个目空一切的人,而且Erik令人难以忍耐。


  于是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Charles和Erik喝了酒,然后上床了。


  当然是你情我愿的情况下。


  Charles觉得自己的鸡儿永远都不想放假了,他从没有过这么完美的性体验,当Erik情动时,他的长睫毛会被泪水打湿,他会用你从未听过的语气念你的名字,他会用他的腿环住你的腰,他皮肤干燥温暖的触感,劲瘦有力的腰身,还有紧致的入口,完美!


  不愧是我Charles的灵魂伴……等等!为什么Erik的胎记有整整一行字!


  日期是在昨天?!而且字迹明显不是自己的……


  莫非这是分手炮?!


  I don't want to say goodbay!!!
 

  Erik醒了,他看到了Charles注视着他的胎记,点起了烟。


  为什么是Erik抽事后烟?


  〔你看到了?Charles,我不是你的灵魂伴侣。〕

【……是的,Erik,我很震惊,也很失落,但如果你要去追求你的灵魂伴侣,我不会拦你的……】

〔为什么?〕

【因为Erik,我是真的爱你,也想要你记住我对你的爱。】

〔爱我就不要放手啊,Charles,还是说你对我的爱是建立在灵魂伴侣的基础上的?〕

【当然不是!Erik!即使现在知道你不是我的灵魂伴侣,我也没有感到震惊和失落以外的情绪!我当然舍不得放手,但是当你遇到了你的灵魂伴侣,你还会要我吗?!我只想离开的好看一点,Erik!】


  难以打破的沉默横着Charles和Erik之间,Erik仍在抽着烟,他修长的手指夹着烟蒂,指甲上反射着火星的微光,吐出的烟遮挡了他的表情 ,给Erik增添了一份神秘,让他和黑色的猎豹一样优雅却透着危险。
  长时间的沉默让Charles心灰意冷,“我也许再也看不到这么好看的景色了,”Charles想“oh……去他妈的灵魂伴侣。”


〔事实上,我见过我的灵魂伴侣了,就在一周前,但是我想我爱你超过她。所谓的灵魂伴侣只不过是留给我们一个皮肤上的胎记,感情都是自己培养的,我不会因为一个胎记而放弃我真正的爱,但如果你要赶我走,Charles,那么我会离开的。〕

【我怎么会赶你走,Erik!】

〔那不就得了,Charles,我们互相相爱,没有人比我们更合适对方了,我不会离开你的,你也不能离开我。〕


人生真是大起大落。


  Charles索得了一个充满烟味的吻,
“我们结婚吧,Charles。”
还得到了Erik的求婚。


  为什么是Erik向Charles求婚?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得不承认,CE是个巨冷的cp,但是最近看到好多大大再为这个tag做努力,刺激到了本咸鱼,所以,我决定翻一个身(还是咸鱼),感谢最近更文的太太,毕竟打字有多难要打了才知道。


评论(10)

热度(2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